GOT7打歌活動只有3天 JYP娛樂辦線上見面會補粉絲


GOT7打歌活動只有3天 JYP娛樂辦線上見面會補粉絲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首次推出的嘻哈男團GOT7(갓세븐),團隊中精湛的歌藝和舞蹈,以及私下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著迷,團體中成員包括隊長JB林在範、珍榮、榮宰、有謙,另有三位外籍成員,分別是華裔美籍的Mark、香港的Jackson、泰國的BamBam。

看更多:GOT7成員爆勒索!網友「爆料錯高中」自打臉 JYP:有衝突但沒動手

圖片來源:GOT7推特

經歷了8個月空白期後,GOT7在上月底以正規專輯《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回歸,可是JYP娛樂卻只安排一週作為打歌期,真正有活動也其實只有3天,讓粉絲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GOT7推特

GOT7出道6年,每一張專輯都華麗地回歸,但時至5代韓團當道的今天,這次新專輯竟然沒有MV的預告影片,甚至沒有舉辦線上下的新歌發表Showcase,讓粉絲都不解為什麼可以回歸得這麼默默。

圖片來源:GOT7推特

其實這張專輯收錄的都是成員們自創曲,非韓籍成員Jackson(王嘉爾)雖然一直在中國大陸進行演藝活動,但是他無懼疫情飛返韓國隔離後繼續Got7的宣傳活動。因應這次回歸,GOT7也只出席了3大音樂節目,包括KBS電視台的《音樂銀行》、MBC電視台的《音樂中心》及SBS電視台的《人氣歌謠》。加上另外兩個偶像綜藝節目,Got7真正有活動的日子實際只有3天。

看更多:王嘉爾Jackson翻唱張學友經典廣東歌 網友諷:口音裝外國人?

圖片來源:GOT7推特

根據打歌節目的官網,這個星期的出演者均沒有Got7,實際節目播出時也沒有他們。由於JYP娛樂旗下不同藝人的活動都由相對應的部門來負責,所以南韓粉絲紛紛把矛頭指向負責GOT7活動的「JYP二本部」。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網

為了讓粉絲能再看到Got7,JYP娛樂近日透過官方社群軟體宣佈本月22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偶像直播平台V Live上舉行線上特別粉絲見面會,同時也在官方社群軟體釋出一張張的宣傳照。

圖片來源:GOT7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