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濾鏡!正妹直播主錄影現原形「V→U」 網嚇壞:反差太大!


關掉濾鏡!正妹直播主錄影現原形「V→U」 網嚇壞:反差太大!

直播主「貝貝蕾」號稱療癒系主播,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日前貝貝蕾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關掉濾鏡的模樣,讓許多觀眾嚇一跳,忍不住直呼「反差太大」!

看更多:爸中風酸民留言「會行光合作用」?蕾菈比中指怒嗆:可悲

圖片來源/貝貝蕾 IG

貝貝蕾有著火辣好身材,常常在平台上唱歌、玩遊戲和粉絲互動,是人氣十分高的直播主。日前貝貝蕾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透露自己直播經歷3年,最高月收入300萬,更曾經一年入帳3000萬,嚇壞現場來賓,直呼好扯!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貝貝蕾也分享,能夠創造這麼高的收入,歸功於沒日沒夜的直播,就連和朋友出門吃飯也在直播,更曾有一天播18小時的經驗!另外,貝貝蕾也提到,自己將粉絲當家人一樣相處,努力記住每個人的名字,更自製點名本,真心對待每個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中也曝光貝貝蕾的直播畫面,不料有網友指出,直播跟實際錄影的模樣差很多,在節目裡玩全變成大餅臉,反差超大!雖然有人指出反差很大,但仍有許多粉絲留言力挺,認為貝貝蕾十分漂亮,唱歌功夫也不差,完全經得起考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