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中風酸民留言「會行光合作用」?蕾菈比中指怒嗆:可悲!


爸中風酸民留言「會行光合作用」?蕾菈比中指怒嗆:可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卻也有許多黑粉,日前蕾菈拍片為生病的爸爸祈福,沒想到竟有酸民在影片下留惡意言論,讓蕾菈爆氣回嗆。

看更多:吵架再次見面「爸爸成植物人」!蕾菈後悔痛哭:道歉也來不及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前陣子曾拍攝影片,希望粉絲們能幫忙集氣,為中風變成植物人的爸爸祈福,引不少粉絲湧入祈禱蕾菈爸爸能早日康復。而蕾菈近期也帶來好消息,爸爸的昏迷指數上升,手腳有明顯的痛覺反應,也能自己眨眼,讓蕾菈十分開心、欣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公開爸爸生病消息的同時,蕾菈也遭受到酸民更猛烈的攻擊,日前有酸民留言「你爸會不會行光合作用」、「希望你爸快點死」等惡意言論,更有人在抖音平台嘲笑單親等,讓蕾菈爆氣開嗆,「很可悲,很缺德,你們這輩子一定會下地獄」,最後蕾菈也提到,希望酸民們可以多用大腦,留言之前先思考會不會對人家造成困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爆氣罵酸民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大讚,紛紛留言,「直接提告,讓法院關懷他」、「酸民無腦無藥可救,只因為他們想吸引人注目」、「覺得看蕾菈罵人好紓壓」、「人身攻擊跟攻擊對方家人真的很沒品...」、「以後直接肉搜告他,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不然會有更多有樣學樣的」、「蕾菈不要傷心,祝蕾菈爸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