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女星開直播洩「狗爬式」激情運動 尷尬畫面全播出!


好害羞!女星開直播洩「狗爬式」激情運動 尷尬畫面全播出!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知名藝人都選擇在社群網站上「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不過如果在過程中不小心被拍到「尷尬畫面」那真的是很糗!最近英國就有一名女星謝禮丹史密斯(Sheridan Smith)在接受直播訪問時意外上演了一段「激情嘿咻」場面,不過主角不是她,而是她飼養的兩隻狗,爆笑的過程就這樣播出去,也讓網友都樂不可支!

看更多:川普狂粉不滿拜登勝選「大鬧國會」 美國隊長直搖頭:傻爆眼!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著名演員兼主持的人謝禮丹史密斯日前接受一檔早晨節目的視訊連線,原本進行的都很順暢,但沒過一會,身後的兩隻狗狗卻「出事了」!兩隻愛犬大概是太興奮了,竟然公然上演「狗爬式」,其中一隻狗爬到另一隻身上緊緊抱著,接著開始「嘿咻」起來,整個尷尬的過程都被直播鏡頭錄了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主持人也出聲提醒:「喔!天哪!」,這時主人謝禮丹史密斯才發現,於是害羞的摀著臉急忙跟大家道歉,事後她也在推特上發文:「真的是太歇斯底里了!謝謝節目邀請我和我『表現良好』的狗狗」。而貼文一出網友也立刻回覆:「好尷尬!」、「一早就凍未條嗎?」、「狗狗好幽默喔太好笑了!」,也有人大讚:「狗狗和主人都一樣可愛!」。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現年40歲的謝禮丹史密斯是英國知名女演員、歌手和主持人,曾經在許多情境喜劇像是《羅伊爾一家》,《兩品脫的啤酒和一包薯片》、《加文與斯特西》等英國影集中登場,而她擅長扮演各種角色,在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影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