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狂粉不滿拜登勝選「大鬧國會」 美國隊長直搖頭:傻爆眼!


川普狂粉不滿拜登勝選「大鬧國會」 美國隊長直搖頭:傻爆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國會山莊昨天(7日)發生暴動,數千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闖入大廈企圖阻止國會認證拜登當選,不僅大肆破壞、更與警方發生衝突,導致4人因此遭到開槍射殺而喪命!對此,許多好萊塢巨星都紛紛在社群網路上表達不滿,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接連在推特上PO文,表示「十分傻眼!」。

看更多:被連署換角照樣沒事!「梅拉」將出演《水行俠》外傳 網砲轟:拒看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向來對政治話題不避諱的克里斯伊凡經常在推特發文,甚至對於川普的一言一行經常在網上抨擊,日前也曾在美國大選期間呼籲大眾一定要出門投票,而這次「國會大亂」也讓他忍不住發文,先是寫上:「我傻眼了(speechless)」,接著又說:「想想看如果這些人不是白人,會發生什麼情況」,支持民主黨的他也似乎在諷刺川普對於種族議題上的立場。

圖片來源:推特

除此之外,好萊塢眾星也紛紛跳出來講話,像是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就說:「支持政權和平轉移,這才叫愛國!」,饒舌女王卡蒂B(Cardi B)也不改嗆辣的個性,在推特上發文:「美國國民的警衛隊在哪裡?」形容川粉的行為就像是野獸般,並呼籲粉絲:「你們都給我乖乖的安全待在家中!」。

圖片來源:推特

演出《綠巨人浩克》的好萊塢男演員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同樣也在社群網站上說到:「想像一下如果是我們的陣營早已血流成河!他們的行為竟然是被允許的(指川粉的暴動行為)」,甚至還在推特上「標籤」,寫下:「現在就除掉川普(REMOVE TRUMP NOW)」,貼文一出也立刻被網友轉發,引發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特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