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露餡?驚見「嫩桃鬆垮垮」遭酸:很喜歡PS呢!


珍妮佛羅培茲露餡?驚見「嫩桃鬆垮垮」遭酸:很喜歡PS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珍妮佛羅培茲.jpg
珍妮佛羅培茲

美國好萊塢流行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以火辣的「翹臀」和完美無瑕的肌膚著稱!年過50的她不僅身材好的不像話,活的更是越來越逆齡,經常與未婚夫到各地旅遊、健身,像是最近她就到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Turks & Caicos)海邊大玩SUP(立槳衝浪),但卻尷尬的被狗仔拍到布滿「橘皮」的蜜桃,照片也在網路上被瘋狂討論!

看更多:珍妮佛羅培茲緊身褲上街「大片桃林」看光光 網驚:沒穿小褲褲?

圖片來源:JLO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翹臀珍」日前與未婚夫亞歷克斯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出門度假,在英國小島進行放鬆身心的行程,當天她身穿黑色連身比基尼,露出她的招牌「辣臀」,她站在長板上大玩立槳衝浪,甚至還開心的拿起手機自拍,看起來相當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不過這組照片一出也立刻引發話題,許多網友看到JLO的「屁屁」都忍不住感嘆這翹臀似乎「需要保養」了!不少人毒舌的說:「整顆鬆弛、下垂、還有橘皮」、「翹臀跑去哪了?」,甚至還有網友狂酸珍妮佛羅培茲:「看來她非常喜歡用PHOTOSHOP啊!」,不過還是有粉絲大讚JLO年過50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健康、勻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珍妮佛羅培茲向來對身材相當重視,不僅經常與未婚夫艾歷克斯出現在健身房一起運動,平常也非常在乎飲食內容,像是專吃牛肉、豬肉、雞肉等高蛋白質的食物,也會確保每天攝取足夠的蔬菜和水果。日前她為了新單曲封面還一絲不掛「全裸」入鏡,大方秀出身體結實的肌肉,勇於展現好身材也讓粉絲都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JL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