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無家可歸、剩200元過活!巨石強森找到「恩人」秒送車:我照顧你到老


曾無家可歸、剩200元過活!巨石強森找到「恩人」秒送車:我照顧你到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還記得日前好萊塢帥大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曾經霸氣送14名好友每人各100萬美元,感謝麻吉們多年來給予的幫助嗎?當時他的善行得到不少網友的美譽!雪中送炭的不只有他,另一名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也用行動感謝過去幫助他的人,他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影片,表示自己買了「新車」給大恩人布魯諾勞爾(Bruno Lauer),影片一出也立刻受到網友讚賞!

看更多:拿掉「繃帶」換了一張臉!威肯曬「變臉」照 網嚇傻:整壞了?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好萊塢「重量級」人物巨石強森日前在他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則影片,內容是他找到大恩人布魯諾勞爾並且送上一台要價3萬美元(約84萬台幣)的福特房車,巨石強森也在短片中說到,小時候和媽媽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之後他被送到爸爸家但卻因為父親無法照顧他而被放置在汽車旅館內,而布魯諾看見幼小的他便開始與他一起在旅館生活。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據悉,巨石強森15歲開始了摔角事業,但當時他窮到只剩下7塊美金(約200元台幣),沒有落腳地方的他又再次被布魯諾收留!感人的不只這些,布魯諾甚至還把身上僅剩的40美元(約1133元台幣)給了巨石強森,讓他買下人生第一輛車!因此巨石強森多年來一直都對他充滿感激!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也在送車時幽默的說:「當時你幫助我買了第一輛車,現在我成名了終於可以做出回報,買下這輛後座100%沒有刮痕的車送你!」甚至還承諾布魯諾將會照顧他到老,他也向大恩人說:「我愛你老兄!你的善良改變了我的一生。」布魯諾甚至在試車時感動落淚,場面相當感人!而溫馨的影片一出也立刻吸引粉絲留言,大讚偶像的美行:「好感人!」、「最棒的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