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掉「繃帶」換了一張臉!威肯曬「變臉」照 網嚇傻:整壞了?


拿掉「繃帶」換了一張臉!威肯曬「變臉」照 網嚇傻:整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肯.jpg
威肯

加拿大著名男歌手威肯(The Weeknd)向來喜歡以「百變造型」展現給粉絲看,剛出道時那顆顯眼的「招牌盆栽頭」更是經常被拿來作文章,之後每每推出新專輯頭髮的進化都讓粉絲相當驚艷!不過最近威肯公開了新歌《Save Your Tears》的MV,臉上因為長得實在「太怪異」了,而被許多網友質疑是不是偷偷跑去「整形」、「整壞了」?

看更多:包繃帶演出!威肯「鼻青臉腫」成全場焦點 網嗨:被取悅了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威肯IG

藍調歌手威肯昨天(6日)在影音平台公開了新歌曲《Save Your Tears》,這首歌在推出前曾經在去年尾的「全美音樂獎」上表演過,獲得不少迴響!而MV公開短短不到24小時就有超過1000萬人次觀看,不過劇情內容卻嚇壞眾人!因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都在威肯的「臉上」,看似打了不少「填充物」的他整個臉非常詭異,引發不少網友留言。

圖片來源:威肯IG

威肯在MV中明顯長得跟以前相差甚遠!可以看到他在顴骨、腮幫子、鼻子、下巴甚至是嘴唇,都疑似注射了填充物,臉上怪異的菱角讓他整個人就看起來像個「假人」,不少網友就留言:「威肯的新臉真的嚇壞我了!」、「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可怕...」,也有人直說:「玻尿酸是被打壞了嗎?」、「看起來像是MJ 2.0(麥可傑克森2.0)」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儘管這一切都是為了MV造型而做的假裝扮,但粉絲們都對威肯臉上的變化感到相當「震驚」!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威肯「搞怪」了,2020年的全美音樂獎上他也以「繃帶包裹全臉」的造型現身,引發不少話題!而他也不負眾望,在頒獎典禮上拿下「最受歡迎節奏藍調男歌手」、「最受歡迎節奏藍調專輯」和「最受歡迎節奏藍調歌曲」三項大獎。

圖片來源:威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