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離婚原因不單純」 瘋傳男方愛上「他」


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離婚原因不單純」 瘋傳男方愛上「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知名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丈夫、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這段維持6年的婚姻有可能將劃下句點!昨天(6日)各大媒體才報導「翹臀金」已找好律師,準備進行離婚手續,今天又有新聞爆出兩人婚變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肯伊搭上了另一名美國男網紅「傑佛瑞」(Jeffree Star)!

看更多:粉碎分居謠言?金卡戴珊曬辣照挺老公品牌 網:鞋子太搶戲!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綜合媒體報導,翹臀金與肯伊威斯特的婚變從去年開始流傳,但兩人都未出面證實。而近日就有網友以匿名拍片,按指肯伊最近與專門教人化妝的美國網紅傑佛瑞有曖昧關係,而傑佛瑞本人得知此消息後竟未即時否認,甚至還在消息下方留言:「我已準備好出席主日崇拜」。據悉肯伊每個星期都會到懷俄明州的牧場豪宅舉辦大型教會聚會。

圖片來源:jeffreestar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紐約郵報》報導中也指出,金卡戴珊已準備與肯伊威斯特打離婚官司,並指女方找來好萊塢知名律師勞拉瓦瑟(Laura Wasser)進行訴訟,不過兩人因龐大的財產分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處理完成。一名知情人士也透露,夫妻倆關於房產轉移有爭執,儘管卡戴珊擁有土地權,但實際擁有房屋的是肯伊,雙方未有共識。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於2014年結婚,而這對「銀色夫妻」也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情侶,兩人育有兩女兩子,只不過婚變的傳聞多年來層出不窮!而媒體也報導,金卡戴珊已將婚戒拆下,並稱兩人離婚原因有一說法為女方為男生付出太多,受夠了對方的情緒問題;也有說法指男方受不了女方及卡戴珊家族不切實際的生活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