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彈出!琳妲「襯衫扣子全開」辣秀深溝 網驚:長大了!


半球彈出!琳妲「襯衫扣子全開」辣秀深溝 網驚: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琳妲」是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職棒啦啦隊成員,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日前琳妲在IG分享多張美照,辣秀渾圓半球,令粉絲們驚呼「長大了」!

看更多:2天前才發片!硬漢兄弟突宣布「全面停更」 姐妹頻道改名!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搶先曝光一系列桌曆內頁照片,只見她穿著白色襯衫,扣子全開露出蕾絲小可愛,兇猛半球彈出,胸前一條深溝,誠意十足,再配上招牌笑容,瞬間電翻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照片一出,立刻有粉絲發現長輩分量十足,紛紛留言,「長大了」、「改走性感路線了嗎?」、「天呀~~這個有誠意」、「來越有成熟女人感覺/氣質啦」、「性感的蛋」、「真的太香了」、「身材好好」、「哇這個身材太厲害了琳蛋」。

事實上,琳妲前陣子也貼出另一組桌曆照片,當時她穿著一套黃色泳裝,微微露出事業線,泳衣蕾絲設計,增添不少仙氣,女神風範十足,引來上萬粉絲按讚,直呼太美!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