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眼神空洞」現身!網瘋傳Angelababy「5年前親密影片」掀論戰


黃曉明「眼神空洞」現身!網瘋傳Angelababy「5年前親密影片」掀論戰

大陸明星夫妻黃曉明、Angelababy近年來一改剛新婚時大秀恩愛的模樣,已長達近兩年沒有任何明面上的互動,引發外界頻頻質疑婚變,近來黃曉明登上《浪姐2》同台前女友李菲兒,Angelababy突發文澄清10年前自己「小三上位」污名,冷淡語氣瞬間引發各界瘋猜夫妻倆的真實婚姻狀態。

看更多:10年瘋傳「小三上位」!Angelababy突暴怒發文 網驚:官宣離婚?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近日在微博發文稱呼黃曉明為「黃先生」,直接點名開嗆李菲兒,表示當年剛認識時,黃曉明就告訴她自己是單身,之後李菲兒在採訪時給了她「一個莫須有的稱呼」,黃曉明則向她解釋兩人已分手。這次背負十年小三污名終於站出來澄清,「不因為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引發軒然大波,黃曉明隨後發文對外強調:「Angelababy不是小三,請不要再傷害我家人!」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黃曉明

但Angelababy話裡話外的冷淡語氣引發大批網友瘋猜兩人事實上早已離婚。之後沒多久Angelababy又被挖出5年前宣傳作品《雲中歌》時,和劇中已婚男星杜淳在台上當眾背後抱,男方的雙手直接放在她的胸前,不過她當下並沒有抗拒,還同時大方抓住對方的手,雖然當年合作時杜淳尚未結婚,但正值她和黃曉明新婚時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的舉動欠妥,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昨日發文否認Angelababy的小三傳聞後,被拍到錄製《乘風破浪的姊姊2》後現身機場,眼神看起來有些疲憊空洞,臉上還有濃濃黑眼圈,曾有參與節目拍攝的網友爆料李菲兒在錄製時當眾稱呼他「曉明哥」,但有知情人爆料,疑似受到Angelababy發文影響,節目播出後兩人的互動鏡頭都會全數刪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