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瘋傳「小三上位」!Angelababy突暴怒發文 網驚:官宣離婚?


10年瘋傳「小三上位」!Angelababy突暴怒發文 網驚:官宣離婚?

大陸明星夫妻「黃曉明、Angelababy」2015年的世紀婚禮驚艷眾人,兩人五年來的婚姻狀態更是備受外界關注,由於近年來雙方幾乎零互動,和剛新婚前幾年如膠似漆的狀態大不同,多次引發婚變傳聞。近日Angelababy突然發文澄清10年前被指插足黃曉明和前女友感情,語氣引發網友猜測。

看更多:曾爆愛玩出名!網抓黃曉明、Angelababy再傳婚變「關鍵證據」:真的離了

圖片來源/黃曉明

黃曉明當年和合作《鹿鼎記》相戀的前女友李菲兒交往三年後分手,沒多久就公開和Angelababy的戀情,更傳出是Angelababy主動要求上位,近來黃曉明參加綜藝《乘風破浪的姊姊2》,在節目中再度和李菲兒同台,兩人的互動引發外界熱議。日前Angleababy卻突然發文表示:「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是單身,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表示自己十年以來遲遲不願針對此事做出回應,是因為除了認為沒有必要之外,更覺得這是黃曉明和李菲兒的事,「要說也是黃先生來向大家澄清。」但是如今她終於選擇主動站出來,「不因為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233字全文瞬間引爆微博,而工作室沒多久也發布聲明表示將對造謠者採取法律途徑,Angelababy對黃曉明稱呼「黃先生」的語氣更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瘋猜「早就離婚了」。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然而黃曉明緊接著又在半小時內發布澄清,強調:「Angelababy不是小三,請不要再傷害我家人!」沒多久又再度霸氣放話:「有什麼話都衝我來!我的評論永不關閉!」雖然「家人」二字令外界對兩人的婚姻狀態霧裡看花,但也有網友認為Angelababy的聲明是即將公開離婚的前兆,至於李菲兒目前為止則並未回應。

圖片來源/黃曉明
圖片來源/黃曉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