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鹹濕照」瘋傳!老公一手無法掌握「大嫩桃」 網暴動!


卡蒂B「鹹濕照」瘋傳!老公一手無法掌握「大嫩桃」 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憑著極具特色的音樂作品和嗆辣的個性在好萊塢走紅,去年八月推出的單曲〈WAP〉也因為充滿18禁的歌詞而引發話題!就算不斷登上媒體版面這位饒舌女王也從不忌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鹹濕照」,像是昨天(6日)她就PO出老公OFFSET一把抓住她的「巨臀」的辣照,一公開就吸引不少粉絲瘋狂留言。

看更多:卡蒂B爽喝嗨唱「鹹濕曲」 下一秒女兒亂入「驚嚇反應」瘋傳!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全美最狂的饒舌女王卡蒂B昨天(6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她秀出自己最聞名的「辣臀」,布滿花式刺青的左半邊巨臀一覽無遺!而老公OFFSET的手也一把抓住這個翹臀,畫面看起來非常「限制級」,卡蒂B也在PO出的照片附上文字:「等不急要回家了...飢餓的鬣狗」,充滿誘惑的貼文不到24小時就吸引330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OFFSET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也忍不住留言:「好辣!」、「想當那隻手」、「我也等不急了啦卡女王!」,甚至還有粉絲大讚卡蒂B的身材,直說:「這麼性感的身材誰忍的住?」。不過這也不是卡蒂B第一次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敏感照,日前她過28歲生日派對時,因為玩過頭,太嗨不小心「手滑」上傳了「露點照」到限時動態上,引發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cardib

卡蒂B去年12月也在暌違了4年後終於推出個人真人秀《Cardi Tries》(卡蒂的嚐試),她在節目中大膽挑戰過去從沒做過的行業,像是幼稚園老師、賽車手、芭蕾舞者甚至是主廚等,每周四在社群網站臉書中播出。已播出的前兩集中卡蒂B挑戰跳芭蕾、開賽車,因為內容太幽默了,也讓不少粉絲稱讚女王的表現,紛紛留言:「沒看過這麼好笑的卡蒂B」。

圖片來源:cardi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