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教練「拉象牙」健身!拍美照PO網炫耀挨轟:沒人性


性感女教練「拉象牙」健身!拍美照PO網炫耀挨轟:沒人性

南非靠近曼巴尼韋自然保護區內有一座動物園「與大象冒險」(Adventures With Elephants),由於遊客可以與動物親密互動而受到全球各地觀光客的喜愛!不過最近卻鬧出爭議,一名美女健身教練拍照時居然以雙手握住象牙做出「引體向上」(pull-ups)的動作,居然還將這誇張的行徑貼在Instagram上,照片一出也立刻被網友抨擊:「沒人性」!

看更多:拿掉「繃帶」換了一張臉!威肯曬「變臉」照 網嚇傻:整壞了?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女子叫做艾瑪蘿勃茨(Emma Roberts)是一名健身教練並且擁有一間Cross fit健身房,日前她前往Adventures With Elephants觀光,但在拍攝照片時她居然對著「象牙」做引體向上,而動物保護區的工作人員卻只是站在一旁看著,完全沒有上前阻止她的行徑!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眾多網友撻伐,不少人認為艾瑪的行為非常「殘酷」,認為她完全沒有同情心和尊重動物,根本是「虐待大象!」,也有人留言:「好愚蠢的人類,大象有可能將她翻轉過來」、「完全不會想要嘗試這種行為,這是在傷害動物」,甚至還有人生氣大罵艾瑪:「停止!X人(STOP!B**CH!)」、「把大象拿來當健身器材一點也不酷好嗎?」。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艾瑪蘿勃茨在收到網友批評後也立刻發文反擊,表示對於自己可以和大象互動是個很棒的體驗,但「很多人只看到事情的負面」,更提到:「只是想要透過照片表現出大象能有一個像這樣的家、好環境,被安全照顧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她的「象牙照」貼文也在受到網友留言攻擊後就立刻刪除,目前也將INSTAGRAM帳號關閉。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