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血狂流!蔡桃貴「全麻進手術室」 傷口離眼睛0.5公分


跌倒血狂流!蔡桃貴「全麻進手術室」 傷口離眼睛0.5公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知名小網紅「蔡桃貴」是Youtuber「蔡阿嘎」的兒子,小朋友純真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擄獲大票粉絲的心。不料日前傳出蔡桃貴摔倒送急診,令蔡阿嘎夫妻傷心落淚,他們也藉此機會呼籲觀眾,家中一切都有可能造成小朋友受傷!

看更多:蔡桃貴「恐龍塞馬桶泡澡」引網崩潰!二伯曝共識:樂當幼稚父母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小朋友成長過程中,經常跌跌撞撞,導致身上常有瘀青傷口,因此蔡阿嘎夫妻也盡力選用安全的家具,不料還是防不勝防,日前蔡桃貴玩耍時跌入洗衣籃,一抬頭眼尾血流不止,當下緊急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傷到眼睛,不過仍需縫針處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蔡桃貴傷口離眼睛太近,因此需全身麻醉再縫針比較安全,小小年紀卻進手術室,讓蔡阿嘎夫妻心疼又自責,二伯一想起蔡桃貴麻醉時抗拒的模樣,更是忍不住淚流不止。最後蔡桃貴手術順利結束,住院一日後返家休息,而蔡阿嘎夫妻也在影片中呼籲,小朋友一秒鐘都不能離開視線,也要盡力排出家中有風險的物品,避免危險發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蔡桃貴驚魂記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看到二伯哭的時候,真的忍不住跟著哭了」、「照顧小孩真的是全面,24小時,全年無休的工作」、「小孩受傷,媽媽真的很難過跟自責」、「沒有傷到眼睛真的是天公伯保佑啊」、「真的還好,大幸啊!沒有弄到眼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