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真人秀「放蛇猛咬臉」懲罰 女星「滿臉洞」淚崩!


玩真的!真人秀「放蛇猛咬臉」懲罰 女星「滿臉洞」淚崩!

英國有一檔真人秀節目《我是名人》(I’M A Celebrity)自播出以來就非常受到當地觀眾歡迎,內容講述由許多明星、主持人、藝人甚至是體育明星遠離都市,在荒涼無人的叢林進行為期三個禮拜的挑戰,而這個實境秀日前也被澳洲買下,推出的最新一集真人秀中,一名女星接受懲罰時竟被放入布滿蟒蛇的籠子中,結果卻被「亂咬一通」、全臉爆血,畫面相當驚悚!

看更多:瑞典「環保少女」發福照瘋傳 網狂酸:很積極回收廚餘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外國媒體《ladbible》報導,現年48歲的澳洲知名女星托尼匹倫(Toni Pearen)是一位節目主持人,日前她就登上《我是名人》實境秀,其中一段比賽中她挑戰失敗,必須進行懲罰,而這項懲罰卻相當「驚悚」!因為托尼匹倫被鎖在一個放滿地毯莫瑞蟒(Carpet python)的「恐怖箱」中,她必須轉開一個齒輪,才能從箱子中逃出。

圖片來源:YOUTUBE

整個懲罰過程中,托尼匹倫不斷發出尖叫聲,看起來幾乎崩潰!接著蟒蛇不斷攻擊她的鼻子、耳朵、臉頰等處,短短幾分鐘內就只少被咬了三次!托尼臉上也立刻出血,她一邊轉動齒輪、一邊大喊:「我的天哪!我超討厭蛇!」,甚至還不斷自我安慰,說著:「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懲罰結束後,托尼匹倫立刻蹲下幾乎快崩潰,儘管主持人馬上請醫療人員上前協助,但恐怖的畫面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就有不少網友留言,認為節目製作單位「太誇張」!不應該放任蛇群攻擊她;也有人直說:「節目玩太大了!」、「這一點也不好玩」,還有人諷刺:「是給了多少演出費值得這樣冒生命危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