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環保少女」發福照瘋傳 網狂酸:很積極回收廚餘呢!


瑞典「環保少女」發福照瘋傳 網狂酸:很積極回收廚餘呢!

瑞典一名少女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過去因為頻頻為「全球暖化」發聲,參與許多國際的環境保護活動而聲名大噪,還曾經入圍2019年諾貝爾和平獎,因此被網友稱作「瑞典環保少女」!不過她也經常因為激烈的言論飽受抨擊,甚至被罵是「假環保」,而最近一張媒體拍攝的照片中格蕾塔明顯「發福」,也紛紛遭到網友調侃:「看來環保少女也很積極地在回收廚餘!」。

看更多:退休後意外變成「最強迷因」!梗圖「辣個苦笑男人」身分遭起底

圖片來源:gretathunberg
圖片來源:gretathunberg

日前英國廣播公司BBC在格蕾塔生日前夕推出了紀錄片《我是格蕾塔》(I am Greta),片中內容回顧三年前格蕾塔第一次參與的抗議活動,包括了她從過去到現在推動環保活動的心路歷程,同時紀錄片也涵蓋了「環保少女」的家庭生活,甚至是她對抗「亞斯伯格症」的過程,讓觀眾可以看到格蕾塔私底下、更貼近人心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gretathunberg

不過近日BBC對剛滿18歲的格蕾塔推出相關系列報導,也在社群網站PO出一則「瑞典環保少女成年 格蕾塔桑伯格的傳奇與爭議」文章,可以看到首圖裡的格蕾塔綁著一頭辮子,圓滾滾的臉龐和露出的雙下巴看起來整個人「胖了一圈」!明顯與前陣子判若兩人。照片一出也立刻遭到網友狂酸,紛紛表示:「看起來伙食還不錯」、「發福的也真快,真的環保嗎?」,甚至還有人說:「看來環保少女也很積極地在回收廚餘呢!」、「一臉碳排放過高的樣子」。

圖片來源:headtopics
圖片來源:推特

格蕾塔15歲時在瑞典一家報紙的氣候變化徵文比賽中獲勝,之後就積極參與環保活動,2018年還在瑞典大廈抗議,誓言要一直抗議到政府達到世界各國領導人2015年在巴黎達成的「碳排放目標」為止,過後甚至還在聯合國氣候大會上發言抨擊政客們沒有作為,一句:「你們怎麼敢這樣?你怎麼敢?(HOW DARE YOU)」也讓她瞬間爆紅!儘管她盡心為環境付出,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是在「作秀」。日前格蕾塔為了減少排放廢氣而拒坐飛機,轉而搭乘「不排放溫室氣體」的帆船出國,最後卻因動用「直升機直播」而飽受抨擊。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