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陷低潮!孫生發文「黑圖配句點」標記反骨IG:真的很極限


突陷低潮!孫生發文「黑圖配句點」標記反骨IG:真的很極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不料日前卻突然在社群平台發布低潮文,引來許多粉絲擔心,更有人瘋猜是因為卡在「情關」。

看更多:以為是鼻屎!孫生「鼻子飄屍臭味」腫成豬頭:鬼門關走一遭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不料日前卻突然曬出一張全黑圖,其中只搭配一個句點,貼文中更只打了一句話「真的很極限。」可見其心情十分不好。而事實上,孫生在前一天的貼文中,也曾透露過心情極差,引來不少粉絲擔心。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全黑圖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紛紛關心孫生,「孫生加油」、「辛苦了⋯」、「加油欸!」、「沒事的~幫你補血」、「加油~打個球放鬆一下」、「加油,突破極限」、「孫營運長是我心中最帥的最搞笑的人」。

圖片來源/孫生IG

留言中除了有關心、為孫生加油的粉絲,也有人瘋猜孫生突然陷入低潮的原因,猜測是因為前幾日酷炫和孫生前女友拍片,對此網友們也相勸,盼孫生能早日放下這段感情,走出低潮期。

圖片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