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鼻屎!孫生「鼻子飄屍臭味」腫成豬頭:鬼門關走一遭


以為是鼻屎!孫生「鼻子飄屍臭味」腫成豬頭:鬼門關走一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孫生傳出因整形差點毀容,而他也出面還原整段過程,形容自己麻醉清醒時全身抽蓄,就如同被鬼附身一樣!

看更多:腫成豬頭!孫生爆「險毀容原因」 示愛前女友:林襄上有我記號

圖片來源/孫生 FB

前陣子孫生進廠維修,透過整形將鼻樑鼻頭撐起來,不料手術結束後,孫生保養不慎,險些毀容!孫生表示,手術過後一個月開始抽菸,手經常不自覺地挖鼻孔,以為是鼻屎,卻沒想到其實是傷口結痂跟線,孫生將其挖掉後,鼻子竟開始飄出屍臭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醫生看完孫生的情況後,告知並須再進行一次手術,由於細菌發炎到根部,須將假體拿出來,失去天王鼻子讓孫生十分難過,不過更加痛苦的是,孫生的臉整個變成怪物,令他無法工作,整個人陷入憂鬱,對任何事都沒有慾望,就連想DIY時,一開電腦看到自己的臉都瞬間冷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也提到,第二次全身麻醉剛清醒時,他突然拼命抽蓄,就像被鬼附身一樣,護理人員都險些壓不住,孫生也形容自己如同「鬼門關走一遭」,而經過這次,他也體悟到生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目前也正努力戒菸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