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指控昏迷後被「咬咬」!設計師王大仁醜聞連爆首發聲:荒唐


男模指控昏迷後被「咬咬」!設計師王大仁醜聞連爆首發聲:荒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仁.jpg
王大仁

美國知名時尚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日前被多名模特兒指控「性騷擾」,涉及對象不分男女和跨性別,甚至還被爆下藥、灌酒、灌毒品等惡毒行為後猥褻他人,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時尚圈!為平息風波,王大仁在沉寂多日後終於在12月31日發表聲明,表示所有醜聞都「不是事實」,更表示將會強力反擊,並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看更多:時尚圈情獸!男模淚爆台裔設計師王大仁「SOP」:遞水灌藥打包帶走

圖片來源:diet_prada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設計師王大仁日前透過《時人》、《紐約時報》等媒體發表聲明,直指這些指控都是「毫無根據」、「虛假的」,強調自己並未涉及爆料內容中的所有惡劣行為,批評那些傳聞「非常荒唐」,甚至還揚言要提告:「過去幾天,我一直受到許多虛假指控,這些聲名狼藉的社群帳號錯誤地放大了指控,而這些帳號都臭名昭著,時常發布沒有證據、不是事實、或來自匿名來源的誹謗消息。」

王大仁今天(5日)發表最新聲明,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日前《紐約時報》率先報導,一名英國男模穆尼(Owen Mooney)12月底在TikTok上傳影片,控訴王大仁在2017年紐約一間夜店猥褻他;隨即instagram帳號「Shit Model Management」、「diet_prada」都紛紛PO出匿名身分指控王大仁的文章,而這些自稱受害者的人都表示,飲料遭到下藥、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王大仁家中,甚至還有化名「尼克」的男模在派對上認識他,被下藥後就遭到對方強行扒下底褲,醒來後竟發現王大仁正在幫自己「口愛」。

多名人士指控王大仁猥褻行為,圖片來源:shitmodelmgmt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醜聞風波尚未平息,王大仁今天(5日)又在IG發表文章,提到團隊正在「竭盡全力調查此事件」,同時再度反擊虛假指控,表示:「我趁此機會與多年來一直支持這個品牌的人溝通,並解決關於我的虛假指控,這些指控不斷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一再無視事實檢查的重要性。」同時他也感謝那些站在他身邊的人:「我很幸運在過去幾天得到那麼多人的支持,我也對此充滿感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