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情獸!男模淚爆台裔設計師王大仁「SOP」:遞水灌藥打包帶走


時尚圈情獸!男模淚爆台裔設計師王大仁「SOP」:遞水灌藥打包帶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仁.jpg
王大仁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圈的人應該都對台裔美國籍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不陌生,品牌簡約又時髦的設計在歐美大受歡迎!不過最近Alexander Wang卻被多名男模以及名人控訴多年來在工作場合和派對上對他們「下藥」性侵,甚至「灌毒品」,猥褻行為已長達數年根本是「時尚圈的知名慣犯」,不過王大仁和品牌至今都沒有出來回應指控,並且關閉官方社群的留言功能,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平安夜染怪病?Jessie J自曝:右耳失聰、完全無法行走!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綜合媒體報導,知名男模歐文莫尼(Owen Mooney)日前透過TIK TOK爆出一系列醜聞,他指出2017年在紐約某夜店被王大仁性騷擾,並表示選擇在多年後的今天說出,是因為他知道王大仁有更多更誇張的行為,希望讓大家知道他的惡行!此貼文一出也立刻被多個社群網站轉發,像是有「時尚糾察隊」之稱IG帳號「Diet Prada」就發文指出,多名模特兒和跨性別人士都曾被王大仁騷擾,更有越來越多的「被害者」挺身而出控訴他。

圖片來源:diet_prada

據了解,被王大仁猥褻的對象遍及男女,粉絲專頁「shitmodelmgmt」就發文表示,一名男模曾經親眼看見王大仁在他人酒杯中下藥,並且說「遞水」給對方喝是他一貫的SOP,等待對方喝下不省人事後,隨即「帶走對方」進行猥褻,受害者清醒時發現王大仁正在騷擾自己;也有一名受害者不但被王大仁非禮,更被強迫向對方展示自己的私處。據悉,王大仁種種的惡行在歐美地區已行之有年,甚至是「時尚圈的知名慣犯」。

Owen Mooney指控王大仁性騷擾,圖片來源:Owen Mooney
多名人士指控王大仁猥褻行為,圖片來源:shitmodelmgmt

王大仁是一位知名時尚服裝設計師,父母皆來自台灣,2004年創立同名品牌後迅速在歐美爆紅,甚至多次獲獎受肯定,也曾與知名品牌合作像是Uniqlo、H&M推出聯名商品,去年還曾經到訪台灣開設專門店,親民的作風也備受粉絲愛戴。不過事發至今,Alexander Wang品牌和個人帳號都關閉了社群網站的留言功能,也並未對指控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