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當爸爆紅!百萬網紅「迎第二胎」後輕生 老婆目睹崩潰


16歲當爸爆紅!百萬網紅「迎第二胎」後輕生 老婆目睹崩潰

美國一對年輕小夫妻16歲就懷孕生子,並且時常將育兒日記上傳社群網站,沒想到因此爆紅成為北美地區知名Youtuber,分享的影音網站上甚至有超過150萬人次追蹤!不過看似幸福的一家人日前卻傳出了「壞消息」,小爸爸蘭登克利福德(Landon Clifford)驚傳「輕生」死亡的消息,年僅19歲,也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錯愕!

看更多:放話跟「雷神」下戰帖!網紅「約架」拳王 挨轟:先活下來吧!

圖片來源:camandfam
圖片來源:camandfam

綜合媒體報導,蘭登克利福德與卡姆琳(Camlin)在15歲開始交往,一年多後卡努姆琳意外懷孕,兩人便創立了Youtube頻道「Cam&Fam」,時常分享生活大小事,紀錄育兒的影片也因此大紅,訂閱人數隨之成長,甚至靠此賺進不少銀子,但兩人成名後卻也被網友抨擊「靠小孩」博眼球,因此日前當卡姆琳宣布懷上第二胎時,引發不少爭議。

圖片來源:camandfam

儘管靠著名氣賺進不少鈔票,買車、買房,一家人看似相當幸福!但小爸爸蘭登克利福德卻因長期抑鬱、罹患焦慮症,甚至被「過動症」所苦,多年來一直在跟病魔對抗,去年8月竟選擇「上吊輕生」!而這驚人的一幕也被老婆卡姆琳親眼目睹,儘管她立刻將繩索鬆綁,但老公卻因為缺氧時間太久,送醫昏迷「腦死」,最後家屬忍痛拔管,死亡時僅19歲。

圖片來源:camandfam

《eonline》報導,卡姆琳多年來為丈夫尋求多方面的醫療協助,但蘭登克利福德卻開始濫用藥物,卡姆琳說:「過動症和焦慮症的處方藥是個致命傷,他像是掉進一個黑洞中,不斷的靠藥物讓身體好過點,非常不健康,這種惡性循環也讓病情更加惡化。」而老公過世五個月後,卡姆林3日也發布最新影片,度過一個「沒有丈夫的聖誕節」,影片中提到獨自扶養小孩的心路歷程也崩潰大哭,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感傷。

圖片來源:camandf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