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跟「雷神」下戰帖!網紅「約架」拳王 挨轟:先活下來吧!


放話跟「雷神」下戰帖!網紅「約架」拳王 挨轟:先活下來吧!

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出了名的愛健身,擁有勻稱的健美身材總是令影迷大流口水!而他也為了拍攝電影角色而大練「肌肉」,像是最近他就瘋狂操肌、一周重訓4天為「雷神4」最準備!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紅羅根保羅(Logan Paul)向雷神「下戰帖」,宣告要與他「比拳擊」在擂台上較量,引發不少議論!

看更多:筋肉怪獸?「雷神索爾」爆筋狂操肌 星爵跪求:別再練了!

圖片來源:羅根保羅推特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25歲的知名YOUTUBER網紅羅根保羅前天(3日)在推特上貼出一段「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猛練拳擊的片段,並且在貼文上寫著:「在我與梅威瑟(拳王)打完之後下一個就是你了!」宣告將挑戰雷神較量拳擊。而在此之前,羅根的弟弟傑克保羅(Jake Paul)才剛結束與前NBA球星奈特羅賓森(Nate Robinson)的慈善拳擊賽,並且在第二回合就K.O對方,兄弟倆也因此一拳成名!

圖片來源:羅根保羅推特
圖片來源:傑克保羅推特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場慈善拳擊賽讓世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看了不開心,因此決定向哥哥羅根保羅「約架」為好友報仇!兩人甚至還在推特上「互相嗆聲」!梅威瑟在推特上發文「要好好修理羅根」,而羅根則是挑釁回覆:「50-1」,說自己將會瓦解拳王50勝0敗的佳績,兩人的世紀對決也將會在2月20日舉行。

圖片來源:羅根保羅推特

據悉,羅根保羅和傑克保羅兄弟檔都是受過職業訓練的拳擊手,儘管身為網紅但弟弟傑克卻有2勝0敗的成績!而此次羅根在看到「雷神」訓練影片後宣告要挑戰他更在網路上引發話題,不少人嘲諷:「跟拳王比賽會被打爆吧!還想挑戰克里斯?」、「難道他覺得跟拳王挑戰還可以存活?」,甚至還有網友調侃:「兄弟!你必須先活下來才對啊!」。

網友吐槽羅根,圖片來源:羅根保羅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