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大肌肌炸裂」 牛仔褲逼到快爆開!


周予天「大肌肌炸裂」 牛仔褲逼到快爆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歌手周予天(Alex)推出新歌《放大鏡》,他為這首心血結晶練舞+武術,準備齊全、非常認真,因周予天在《放大鏡》MV中,飾演科技世界的複製人,在音樂錄影帶中有大量武打、逃脫的動作,所以接受了專業武行的訓練,但正式拍攝時,一個掙脫奔跑的動作,卻讓他不小心拐到腳掛彩,他敬業怕拖延團隊時間,硬是忍腳痛撐著把MV拍完,又打又跑兼滾動,還得載歌載舞,可說是硬漢一條,被導演讚:「超Man!」

看更多:專訪/用音樂說故事!鄭心慈、周予天——新世代「必聽的好聲音」

周予天「大肌肌炸裂」 牛仔褲逼到快爆開!
照片來源:翻攝自星空飛騰國際娛樂FB

但殺青後,周予天的右腳踝整整腫了一個禮拜才消,幸好他在學時是運動健將,有將傷害減到最輕,醫生也說他幸運,沒有傷到筋骨,讓他鬆了一大口氣。他在MV裡穿吊嘎跳舞、翻滾,露出結實的臂膀、性感的舞姿,當下被譽為「Flow的費洛蒙」,更厲害的是,周予天帶dancer群舞時,身穿的刷白牛仔裝totally敞開,隨奮力舞動放送胸膛大肌肌,牛仔褲鈕扣被腹肌逼到快爆開。

周予天音樂能量大爆發推出「IDOL三部曲」,向偶像周杰倫致敬的《白日夢》是為首部曲,緊接二部曲《Smoke》、再到三部曲《放大鏡》,全都由周予天一人包辦詞曲創作,讓粉絲一窺Alex豐厚的音樂藍圖,Alex也表示:「《放大鏡》這首歌是希望身在網路世界的我們,可以多點愛與包容,去取代那些傷人的冷嘲熱諷。但願放大鏡是個檢視自己的工具,而不是看到醜陋人性的一面鏡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