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崩潰!怪奇比莉PO「自豪素描照」 IG一小時掉粉10萬!


粉絲崩潰!怪奇比莉PO「自豪素描照」 IG一小時掉粉1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有「最強怪物」之稱的美國知名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向來以大膽的行徑和前衛的穿搭風格在好萊塢備受矚目!尤其頂著一顆招牌「螢光綠」髮型作為個人特色,一舉一動都經常被網友放大檢視!像是最近怪奇比莉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手繪「裸女圖」露出女性胸部和下體,引發不少網友抗議,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就讓她瞬間「掉粉」10萬人!

看更多:「招牌綠髮」遭譏!怪奇比莉直播飆髒話挨酸:甭換,沒人期待新專輯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今年19歲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昨天(29日)被粉絲要求分享「感到自豪的素描照」,她先後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貼出兩張圖片,分別是一張「真人裸女」的手機螢幕鎖定畫面;另一張則是她親手畫的手繪圖,可以看到有六個大小不一的裸女女體,坦蕩蕩的秀出胸部與下體並且被蟒蛇纏住身體,比莉還在貼文中回答:「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胸部吧!」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貼文一出也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甚至有人認為在公開平台PO出敏感畫面非常不妥,在不到一個小時內,怪奇比莉INSTAGRAM追蹤人數由7300萬人減到7290萬人,瞬間少了十萬粉絲!不過她本人似乎一點也不在意,甚至還在下一個貼文上留言嘲諷那些退出追蹤的網友:「笑死人了啦你們這些小朋友!行為真是令人搖頭。」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怪奇比莉2016年以一首〈Ocean Eyes〉在全美達到破百萬的白金銷量,極具音樂才華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照給粉絲看,甚至是開直播大方與網友聊天,日前她就因被網友問到「招牌綠髮」什麼時候要換掉,在直播中大罵髒話叫網友「閉嘴」,引發不少討論,甚至希望粉絲們不要再取笑她的頭髮,直說:「別再取笑我了,我正在為你們製作專輯,如果你們繼續笑,我真的不會改頭換面了。」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