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勝訴!謝和弦、莉婭「侵害配偶權」判賠120萬 網:2020最大禮物


Keanna勝訴!謝和弦、莉婭「侵害配偶權」判賠120萬 網:2020最大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跟前妻Keanna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在2020一整年幾乎都有他們的事件,就連9月底正式簽字離婚之後,兩人也經常在網路上互相爆料、控訴!而先前的提告內容,如今判決也出爐了,法院判謝和弦跟莉婭必須賠償Keanna「新台幣120萬元」,引起了諸多網友們的熱烈關注與討論,KT後來也發聲了!

看更多:莉婭也在場!謝和弦公主抱「F級女模」 腿軟跪地臉貼「巨峰」

圖片來源:Keanna IG

Keanna在今年1月時,為了捍衛自己大老婆的權益,提告謝和弦跟莉婭「侵害配偶權」,並且提出民事求償420萬,「為了捍衛本人配偶的權利,以及身為公眾人物應有的態度,經過再三考慮,決定訴諸法律,以示公道!」讓大家知道她絕對沒有在開玩笑,對於破壞別人婚姻的小三也絕對不會寬待。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後來,夫妻倆之間的風波就一直鬧到9月正式離婚之後才漸漸趨緩,謝和弦也開了直播跟大家分享自己在離婚之後的心情,引起了不少網友湧入批評,不過他也不屑酸民們說了些什麼。

圖片來源:Keanna IG

而Keanna在得知自己勝訴之後,也在IG上發文貼出一張微笑圖,並且在發文內容中寫下,「只能先說聲謝謝大家!」還加上好幾個Hashtag「#謝謝我最給力的神力女律師_張琴 #很抱歉_知道大家都很關心_目前訊息爆炸無法一一回覆_先讓兩天沒睡的我休息一下 #侵害配偶權_能判賠超過百萬_是非常嚴厲的懲罰囂張 #勝訴」,連續貼了12個驚嘆號,可以感受得到她對於這個結果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網友們也紛紛湧入她的IG底下留言表示,「我太開心了我今晚要去買醉」、「太棒了!姦夫淫婦二人組再囂張呀」、「世上還是有正義的」、「真的是惡有惡報!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這句話還給他們」、「恭喜KT!感謝司法送你2020跨年禮物!遲來的正義!正義永不滅」、「最辛苦的是妳跟神力女律師」、「正義總是不會讓人失望」、「2020最好的禮物」。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