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也在場!謝和弦公主抱「F級女模」 腿軟跪地臉貼「巨峰」


莉婭也在場!謝和弦公主抱「F級女模」 腿軟跪地臉貼「巨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語訢.jpg
張語昕

歌手謝和弦跟前妻Keanna的婚姻問題鬧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兩人的家務事後來也成了全民關注的話題,後來兩人也證實9月底已經離婚!不過先前謝和弦一直說離婚之後要娶莉婭一事,卻在離婚之後自爆「莉婭是我找來解脫演出的」,引起熱烈討論,如今卻又被拍到和JKF的「F級女模」有親密舉動,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曝光LINE紀錄爆嗆前妻!謝和弦坦言:「莉婭是我找來解脫演出」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根據《CTWANT》報導,謝和弦11月21日那天,在內湖被拍到他對穿著性感火辣的JKF女模「張語昕」使出公主抱,結果他似乎沒有抱好對方,一個不小心就把臉朝對方的「F級巨球」貼了上去,不過同時也在場的女友莉婭卻絲毫沒有受影響,讓謝和弦繼續和女模有親密互動。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報導中指出,當時謝和弦正在拍攝新歌〈大尾鱸鰻〉的MV,而且在現場也有電子花車舞台,以及五光十色的LED看板,在看板上還寫著「謝和弦、大尾鱸鰻」這幾個字,台下也充滿了臨演,謝和弦則是在台上賣力的演出,還會時不時拉著鋼管,跟挺著「34F木蘭飛彈」的女模上演激情的肢體互動!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最引人注意的是,謝和弦在拍攝過程有一段貼身熱舞,他作勢要把女方公主抱,但是不確定是做效果還是真的力氣不夠,他抱到一半突然腿軟,直接雙膝跪地,而女模也因為重心不穩,整個「F級雙峰」直接貼到謝和弦臉上,而負責編舞的莉婭全程也在現場看著,謝和弦也會趁休息時間跟張語昕聊天,聊著聊著就抱了起來,讓人看了相當害羞。最後三人收工後還一起搭車離開,先送張語昕去搭車,兩人才一起回家。

圖片來源:張語昕IG
圖片來源:張語昕IG
圖片來源:張語昕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