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2021的太陽!《海綿寶寶》幕後推手逝世 網哭:要走多少人?


看不到2021的太陽!《海綿寶寶》幕後推手逝世 網哭:要走多少人?

經典卡通《海綿寶寶》(SpongeBob)開播至今已超過20年,裡頭純真幼稚的角色和趣味橫生的故事,都為許多人帶來快樂的童年!不僅小時候看得津津有味,甚至長大後再回頭去看,會發現有不一樣的感受!不過最近媒體報導一名曾參與過《海綿寶寶》作品的知名動畫師塔克(Tuck Tucker)不幸在聖誕前夕逝世,享年59歲,死因並未公開,也讓許多卡通迷都相當難過!

看更多:卡蒂B學「飛車」!鏡頭前嚇到變「尖叫雞」 失控亂撞網笑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綜合外媒報導,作為最主要的兒童娛樂,《海綿寶寶》一直都扮演著重要的腳色,作為卡通中最重要的主創成員之一的動畫師塔克,曾經在2004年的《海綿寶寶》電影擔任故事版藝術家,也曾在2007到2014年推出的卡通中擔任多集的導演主管。近日塔克的哥哥貝里塔克(Bailey Tucker)就在臉書上證實,塔克已在12月22日逝世,死因並沒有多做說明。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Deadline

據悉,身於1961年的塔克最早是迪士尼動畫師,曾經參與過《小美人魚》、《木偶奇遇記》、《皮諾丘》等作品,之後跳槽到電視動畫,並且創作了知名的《辛普森家族》、《開心漢堡店》和《海綿寶寶》,除了是一名動畫師之外,甚至還寫過6集的《海綿寶寶》劇本。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塔克在美國有線電視《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的最後的作品包括有「趣怪守護仙」 (The Fairly OddParents)、「朱利安國王萬歲」(All Hail King Julien)和「我愛阿噗」(Clarence)等,而他逝世的消息一出,也令許多愛動畫的影迷紛紛哀悼,留言表示:「噢不!為什麼是現在?」、「只剩下三天了!2020還有什麼要失去的?」。

影迷紛紛留言哀悼,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