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學「飛車」!鏡頭前嚇到變「尖叫雞」 失控亂撞網笑瘋


卡蒂B學「飛車」!鏡頭前嚇到變「尖叫雞」 失控亂撞網笑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向來作風大膽的美國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出道後因為極具特色的音樂風格和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在嘻哈圈爆紅!甚至因為嗆辣的個性讓她擄獲一大票忠實粉絲,最近卡蒂B在暌違近四年之久後,終於重返「真人秀節目」,在社群平台推出名為「Cardi Tries」(暫譯:卡蒂B的嚐試)的綜藝節目,在節目中挑戰不曾參與過的行業,誇張的內容讓所有人都爆笑!

看更多:拉筋就慘叫!卡蒂B真人秀「化身芭蕾公主」 搞笑模樣狂圈粉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真人秀節目「Cardi Tries」這個月15日在社群網站臉書、instagram上首播,繼第一集卡蒂B穿上「芭蕾舞服」挑戰這項從沒學習過的舞蹈後,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中,這名「嘻哈女王」換上了性感的黑色緊身賽車服、踏上細跟靴,向專業賽車手學習「飛車技術」,儘管她坐擁五輛高級跑車、擁有考試資格,但過去13年卡蒂B從未順利考取駕駛執照,也讓粉絲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播出的內容中,卡蒂B還找來拍攝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女演員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一同「飆車」,從來沒學過競技賽車的她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最後跑來障礙車道上,瘋狂失控撞向場外的香檳台和一旁的擺設。卡蒂B嚇到花容失色、整個過程不斷大叫,讓場面相當搞笑!第二集一播出也立刻引來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偶像「太搞笑」、「好真實的表情」,還有人說:「好瘋、好喜歡!」。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據悉,真人秀「Cardi Tries」將會播出七集,每集約20分鐘、每周五在社群平台臉書、MESSANGER、INSTAGRAM播出,卡蒂B將會在節目中挑戰不曾嘗試新事物,像是幼稚園老師、芭蕾舞、競技賽車、廚師等,一直播到明年2月4日。而卡蒂B在第一集節目中大跳芭蕾舞的搞笑表現,也得到網友不錯的迴響,紛紛敲碗「想看續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