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百萬!Joeman兩年變化「U→V」狂甩肉 網:瘦到認不出來!


第二個百萬!Joeman兩年變化「U→V」狂甩肉 網:瘦到認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知名YouTuber「Joeman」拍攝開箱、實測、3C為主題,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日前Joeman頻道突破200萬訂閱大關,花10年時間立下新里程碑,而Joeman也發文慶祝,繼續往300萬邁進!

看更多:彈盡糧絕?Joeman邀雞排妹「一起用套套」 網:黑眼圈超重

圖片來源/Joeman IG

Joemany在2018年7月時,突破百萬大關,隔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在2020年底,再度迎來第二個百萬!而這一百萬花費兩年時間,Joeman不斷追求進步,就連身形都不一樣了!過去Joeman破一百萬時,臉跟身形都十分圓潤,而這次發文慶祝時,Joeman正好在運動,擺脫圓潤,慢慢轉變成有線條的肌肉男。

圖片來源/Joeman YT
圖片來源/Joeman IG

Joeman破200萬訂閱,他也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花了快十年的時間才走到200萬,不快也不慢,「接下來就要往300萬邁進了,我會繼續精進自己,請繼續陪伴我」!

Joeman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留言,「恭喜九妹!!這系列照片怎麼有點性感哈哈」、「一瞬間認不出來啊」、「很喜歡你的風格繼續努力,期待你更多分享的影片」、「Joman真男人」、「剛看到還以為是館長!超壯的」、「真的瘦了很難認出來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