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上萬露營!愛莉莎莎「野外嗑龍蝦牛排」 網戰CP值:只花在食材


砸上萬露營!愛莉莎莎「野外嗑龍蝦牛排」 網戰CP值:只花在食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經常拍攝最貴系列,開箱各地最貴飯店,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愛莉莎莎上傳新片,曝光一泊五食的最貴露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看更多:醒來旁邊睡男人!尼克結婚一年「酒後出軌」反應曝 網:真男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日前愛莉莎莎上傳新片,曝光「最貴露營」體驗,一泊五食要價1萬5千元!愛莉莎莎這次是懶人露營,不用自己搭帳棚,吃食也由露營區準備好,同時營區也會準備小活動讓客人共襄盛舉。下午活動結束沒多久,很快就來到晚餐時間,上桌的餐點不但有干貝、龍蝦,還能點戰斧牛排,野外大嗑高級料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隔日起床後,愛莉莎莎也分享這次的優點、缺點,缺點包括雖然帳篷離很遠,但仍敵不過其他客人晚上狂歡的聲音,另外一食五泊,兩餐間隔都不久,若能提供其他選項或許更好!雖然還有地方可以調整,不過這次懶人露營體驗,讓愛莉莎莎感到極致的放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愛莉莎莎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花一萬住有蒼蠅的房間我會發瘋XD不行」、「帳篷裡真的簡陋~~~ 一泊三食其實就夠了」、「這不是露營吧,是含住宿的戶外景觀餐廳」、「完全是把錢花在食材上」、「看這個影片才發現原來台灣一堆有錢人來超貴露營」、「露營要自己準備食材自己煮才叫露營吧~」、「食物感覺不錯!但帳篷裡有點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