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染怪病?Jessie J自曝:右耳失聰、完全無法行走!


平安夜染怪病?Jessie J自曝:右耳失聰、完全無法行走!

英國知名歌手潔西J(Jessie J)2011年出道後就瞬間爆紅,唱過許多洗腦金曲像是《PRICE TAG》、《FLASHLIGHT》、《DOMINO》等,渾厚又激昂的聲線以及高超的唱功,甚至還被封為「行走的CD」,在英國地位僅次於另一位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不過最近潔西J驚傳在平安夜耳朵出問題,就醫後經檢查發現罹患了美尼爾氏綜合症(Meniere's Disease),儘管吃藥後有好轉,但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辛普森「神預言」再+1!網解析:封城、防疫升級通通事前預測!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2歲的英國女歌手潔西J日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直播,並且自爆病情:「我一醒來時覺得右耳完全失聰,整個聽不見了,也沒辦法直線走路,我知道很多人都患有這個疾病,也聽取了許多寶貴的意見,所以我一直都在休養,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唱歌了。」過沒多久潔西J也在留言上表示,自己在收看影集時甚至必須要用「手指塞在耳朵中」才能減輕不適感,不過乖乖服藥後現在已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報導還指,美尼爾氏綜合症是一種耳道內的疾病,可能會導致暈眩、耳鳴、聽力減損,嚴重也有可能導致永久性聽覺障礙,大部分的患者都只有單邊耳朵出問題,時間久也可能會變成雙耳受影響,症狀則是會持續幾分鐘到幾個小時。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粉絲擔憂潔西J的身體狀況,紛紛留言:「可憐的潔西」、「早日康復」,也有曾經換過此症的粉絲表示:「這是一個恐怖的疾病,讓我三年來時常活在暈眩中,加油!」。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潔西J最後也在影片提到,希望通過自己的經歷,喚起大家對於美尼爾氏綜合症的注意,讓大家都能提高意識、保持身體健康。據悉,現年32歲的潔西J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優秀的嗓音備受關注,2018年她也走出西洋樂壇,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2018》,並且成功在節目上拿下冠軍寶座!演唱實力雄厚的她甚至連小天后蕾哈娜、賈斯汀都搶著要幫她寫歌,由此可見她受歡迎的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