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Ashly?!尼克「現身Gay Bar」瘋健身 網笑:爽放風一週


分手Ashly?!尼克「現身Gay Bar」瘋健身 網笑:爽放風一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尼克」是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今年和女友「Ashly」登記結婚,兩人共同經營YT頻道「尼克&ASHLY」,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兩人履行承諾,分手一週不聯絡,紀錄各自生活,粉絲則笑翻表示,「尼克放風的一週」!

看更多:交往期間曾出軌?尼克坦承「與女生曖昧」 Ashly怒:被我抓到

圖片來源/Ashlu IG

尼克、Ashly日前上傳新片,找來這群人中的團員,三對情侶進行情侶問答,輸了就要分手一個禮拜!最終尼克Ashly輸了比賽,因此兩人也履行承諾,正式分手一週,這期間各過各的生活,完全不聯絡!同時兩人也約法三章,不能和別人搞曖昧、有出軌行為,最後則是第七天必須複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兩人約法三章後,尼克便帶著行李到老家住,享受一週的單身生活,這一個禮拜,尼克經常運動健身,同時也嘗試許多未曾做過的事,包括去gay bar、釣魚,豐富整個禮拜的生活。雖然得到完全放風的機會,不過尼克依然表示,還是非常想念老婆!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分手一週期間,Ashly則展現獨立自主的一面,塞滿工作行程,同時也親自著手準備年曆的拍攝,每天為了聯絡攝影棚、攝影師而忙得不可開交,直到所有事情確定後,才開始思念尼克,這也讓Ashly苦笑表示,未來如果有人再問如何走出失戀,她肯定會回答「用工作麻痺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夫妻感人重逢,小別勝新婚,兩人也在這一週有了不一樣的體悟!尼克Ashly分手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Ashly 果然是摩羯座,工作」、「尼克根本爽到底啊啊啊」、「尼克終於意識到自己很廢了」、「尼克真的廢1週」、「我感覺尼克Ashly已經離不開對方了,不過玩一玩遊戲就知道另一半對自己來說有多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