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神預言」再+1!網解析:封城、防疫升級通通事前預測!


辛普森「神預言」再+1!網解析:封城、防疫升級通通事前預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最知名的超長壽卡通《辛普森家族》(The Simpsons)因為劇情充滿黑色幽默、也經常將時事內容放入其中,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甚至因為卡通劇情「經常」與未來發生的事情有許多巧合,更有辛普森編劇是「未來人」、「神預言」一說!最近更有網友發現,2007年上映的辛普森電影版,劇情中出現的天空「玻璃拱頂」與新冠疫情封城的「英國現況」如出一轍,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Lisa才第二!女星擠下「周子瑜」奪冠 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蛋」名單出爐

毛骨悚然!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辛普森全命中」 網:是時空旅人
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英國《太陽報》報導,上週英國電視台《FILM 4》在聖誕佳節期間播放了《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片中辛普森一家居住的春田市(SpringField)為了隔絕與外界的污染,在劇中成為美國總統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命令打造了一座超巨大「玻璃罩」,將整個春田市封閉,避免家園遭受到破壞。

圖片來源:太陽報

卡通一播出也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認為劇情雖然是虛構的,但卻和英國封城的現況非常相,一名網友就說:「等不及看首相鮑里斯強森宣布把英國罩在玻璃罩內」;也有人說從沒想過「辛普森」可以這麼精準的預測未來,「玻璃罩就是針對第四級防疫措施(Tier 4:避免外出)而建。」,甚至還有網友發現,卡通播出日期與「第四級防疫」宣布竟然是同一天,種種的巧合在推特上瘋狂被討論。

網友發現劇中有許多巧合,圖片來源:太陽報
網友發現播出日與宣佈第四級防疫是同一天,圖片來源:太陽報

據悉,《辛普森家族》過去時常預測不少事蹟,包括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湯姆漢克斯確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等等,甚至最近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戰情一度陷入膠著,也與八年前卡通的內容極度相似,當時劇情描述總統歐巴馬和羅姆尼的對決,預測的開票結果也與今年的選情幾乎一模一樣,「地圖分布表」更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相似度讓人直呼:「毛骨悚然」。

辛普森劇情預測總統大選,圖片來源:太陽報
2020年總統大選分布圖,圖片來源:太陽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