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多天到處群聚!屁孩看梁靜茹演唱會 狂妄放話:來散播病毒


發燒多天到處群聚!屁孩看梁靜茹演唱會 狂妄放話:來散播病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靜茹.jpg
梁靜茹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再升溫,出現了變種病毒讓全球各地對於防疫的要求也再升級,而台灣最近也出現本土案例,各界都變得相當緊繃,在各種場合人們都是口罩戴牢牢!不過,最近在梁靜茹演唱會結束之後,有網友在Dcard上爆料,有屁孩感冒發燒,還在網路上放話說自己到演唱會「散播病毒」,引起高度關注跟討論。

看更多:太陽如常升起!梁靜茹:「無論人生順不順遂,日常還是照過」

圖片來源:梁靜茹臉書
圖片來源:梁靜茹臉書

最近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爆料,以「台灣就是有這種低能防疫才不會好」為題,爆料說有一位屁孩在27日參加完梁靜茹的演唱會之後,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上發文貼出演唱會的畫面,並狂妄地寫道,「我來散播病毒了,明天感冒肯定好!」爆料者氣得直呼,「老鼠屎一枚!前幾天限時動態就一直發文說自己感冒發燒,到處跟朋友群聚,去演唱會還發這種文章,欠公審」。

圖片來源:梁靜茹臉書
圖片來源:梁靜茹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公布他的ID啊!打1922」、「id不會po出來?不會檢舉?這叫公審喔?你連公審都不會怎麼這麼可悲」、「到底在講什麼?就算他不來散播,台灣也不會好!早就講過不要有活動,最好遠離人群!還不是照辦!是要好啥?」、「把之前什麼社交一公尺都當低能...台灣人就是控制不了慾望啦!不參加演唱會、不要有社區活動,好像會死一樣!」、「比起來,那個白目機師更糟糕,還有其他那些偷跑的」、「如果有人鬆懈了,就會有突破點,病毒到時候就來勢洶洶,不要因為確症數字低而掉以輕心」。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理性的留言表示,「很想公審,但沒證據說他有沒有戴口罩,而且進場一定會量體溫吧?他能進去,代表他有通過啊!」、「不是有量體溫才能入場嗎?」、「有量體溫並且戴口罩才能進去,也有直接發送免費口罩給入場者」。認為這也許有可能是屁孩為了博取關注,才會用這些話語來吸引注意,希望大家不要受他得影響,在網路上吵架。

圖片來源:梁靜茹臉書
圖片來源:梁靜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