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女神降臨》校霸男二「黃仁燁」大爆紅!27歲才出道,關於他的3個魅力是?


人物|《女神降臨》校霸男二「黃仁燁」大爆紅!27歲才出道,關於他的3個魅力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書竣.jpg
韓書竣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改編自人氣網漫的韓劇《女神降臨》播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該劇描述一位對外表感到自卑的高中女生任朱靜(文佳煐飾),透過化妝技術讓自己變成校園女神,並與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展開愛情故事。隨著劇集播出之後,飾演痞子校草「韓書竣」一角的演員黃仁燁也因此爆紅,甚至人氣一度快壓過飾演男主角的車銀優,被韓網封為第二個金宣虎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關於黃仁燁的3件事

 

播出前不被看好,卻雪恥成為高人氣演員!

《女神降臨》中的黃仁燁(圖/ 豆瓣電影

黃仁燁在《女神降臨》中飾演「校霸」韓書竣一角,與車銀優飾演的學霸型校草「李修豪」同為校園裡的風雲人物,但走的是酷酷的痞子路線。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冷酷,但是私底下其實是孝順的大男孩,不僅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休學3個月,也是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充滿反差的性格讓這個角色充滿魅力!

在《女神降臨》正式播出後,飾演韓書竣的黃仁燁逐漸受到關注,其中在第6集裸上身嗨跳《Okey Dokey》的橋段更成為名場面,使他的討論度一路攀升,IG粉絲現在已經衝到了283萬人追蹤,人氣甚至快要壓過飾演男一的車銀優!

《女神降臨》中的黃仁燁(圖/ 豆瓣電影

事實上在《女神降臨》的演員名單最初公佈時,黃仁燁並沒有被大眾看好,甚至還獲得一片噓聲。原因是當時網友敲碗的人選是權玄彬以及李宰旭等演員,但最後卻宣布由知名度較低的黃仁燁飾演,自然引起了不少討論,不過現在他已經證明了自己確實就是飾演韓書竣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

 

30歲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還有一副好歌喉!

圖/ 黃仁燁IG

1991年生的黃仁燁今年29歲,隸屬裴勇俊創立的演員公司「Keyeast」,2018年才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2019年首度進軍電視圈,對演員來說可以說是起步得相當晚了。《女神降臨》是他的第3部作品,在此之前他曾在古裝劇《綠豆傳》飾演劍術高超的護衛武士、並在校園劇《重回18歲》中飾演霸凌同學的校園惡霸,雖然都不是主角,但他卻以精湛的演技以及銳利冷酷的眼神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黃仁燁的魅力還不止於此,不只擁有好演技,他其實還擁有一副好歌喉!

 

私底下是寶可夢迷!夢想成為像「百變怪」一樣的百變演員

《女神降臨》中的黃仁燁(圖/ 黃仁燁IG

即將進入30歲的黃仁燁這次再度飾演學生角色,穿上制服的他飾演高中生絲毫沒有違和感,完全看不出已經有30歲,在片場也總是跟年輕演員們打成一片。除此之外,黃仁燁也因為長相與演員李準基、朱智勛有幾分相似而引起許多討論,私下黃仁燁其實還是一個寶可夢迷!不僅把自己的IG頭貼設為百變怪的圖案,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像百變怪一樣百變又能夠勝任各種角色的演員。

黃仁燁的IG頭貼是百變怪(圖/ 黃仁燁IG

也許起步的時間比別人晚了一些,但黃仁燁在出道之前就已經服完兵役,因此也沒有韓國男星經常容易遇到當兵後人氣衰退的問題,而且他在很短的時間裡就累積了大量的人氣,成為炙手可熱的新人男演員。他的星路現在才正要開始,未來是否會變成像百變怪一樣的演員呢?黃仁燁的未來似乎會讓人非常期待。

看更多:懶人包|作者根本女主本人!韓劇《女神降臨》美女畫家「貓咪」真實人生更精彩

 

黃仁燁小檔案

圖/ 黃仁燁IG

韓文名字:황인엽

生日:1991年1月19日(摩羯座)

IG帳號:@hi_high_hiy

身高:185公分

出演作品:

  • 2018《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
  • 2019《Fresh Man》
  • 2019《綠豆傳》
  • 2020《重回18歲》
  • 2020《女神降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