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第一夫人」從沒上過雜誌封面!川普替老婆開炮:爛媒體!


「名模第一夫人」從沒上過雜誌封面!川普替老婆開炮:爛媒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向來以大膽聞名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多次在演講場合或活動上攻擊和吐槽對手,最近因為總統選舉不願承認「敗選」的他似乎也影響心情不少,在聖誕節當天也忍不住開炮啦!這回對象是美國幾大知名雜誌,川普抱怨這些媒體在他擔任總統期間,居然沒有讓名模出身的愛妻第一夫人梅蘭尼亞(Melania Trump)登上封面,甚至抨擊這些媒體都是「假新聞」!

看更多:珍妮佛羅培茲緊身褲上街「大片桃林」看光光 網驚:沒穿小褲褲?

圖片來源:川普推特
圖片來源:川普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25日在推特轉發了一則「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 Network)的推文,該新聞指控許多時尚媒體中的「精英勢利眼」,讓美國「史上最優雅的第一夫人」連續四年上不了時尚雜誌封面。川普也在推文上寫道:「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指第一夫人)」,最後還大罵這些媒體是「假新聞」。

圖片來源:川普推特

據悉,名模出身的的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前,一直都是時尚界的寵兒,曾經在知名雜誌像是GQ、Vogue拍攝過封面,但自從老公當上總統後,四年來她不曾出現在封面上!美國媒體也很少報導她的新聞,但前美國總統、民主黨的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Obama),卻在丈夫兩屆總統任期內,總共登上雜誌封面12次,指標性的「Vogue雜誌封面」就有三次,也讓不少人認為,梅蘭尼亞因為身為川普妻子,才被打入「黑名單」。

圖片來源:TMZ
圖片來源:TMZ

一名親川普的藝人詹姆士伍茲(James Woods)就曾在推特上推文大罵:「如果你需要進一步證明自由派主流媒體的無恥偏見,就是美國歷史上最正的第一夫人,從未登上我們國家的主要時尚雜誌封面,更何況她還曾經是位名模。」;而NBC廣播公司也報導,梅蘭尼亞曾在一通電話抱怨Vogue雜誌,認為總編輯安娜圖溫把封面給了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感到不愉快,她說:「他們永遠不會把機會給我」,因此「我他X一點都不在乎Vogue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