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作者老公「沾性暴力醜聞」!本尊凌晨Po文「還原真相」


《女神降臨》作者老公「沾性暴力醜聞」!本尊凌晨Po文「還原真相」

韓國超人氣漫畫《女神降臨》(여신강림)連載一年多以來,因為清新且幽默的畫風引起外界關注,成為海內外榜單中熱門的網路漫畫,甚至要開拍電視版,而上月27日適逢創刊一周年時公開作者喵嗚(야옹이)本尊照片時,由於和女主角任朱靜十分神似,一時之間登上韓網熱搜,就連作者本人的IG都被網友神出來,不過8日凌晨,作者一則限時動態,竟指出老公被人誣指涉嫌性暴力,他也出面強硬表態「將以名譽毀損提出告訴」。

圖片來源/webtoon

圖片來源/Instagram

隨著韓漫《女神降臨》備受外界討論,就連作者喵嗚的個人IG乃至私下生活都浮出檯面,8日凌晨,喵嗚在IG的限時動態中公開一則推特上的貼文,指出3日,有網友造謠作者喵嗚的老公涉嫌性暴力已經被法律制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對此,喵嗚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公開該則網友的貼文,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喵嗚還將造謠者的帳號以馬賽克處理,然而她也罕見透過個人IG表達強硬態度揚言提告造謠者。限動內容中重申外界可以對她的作品有批評指教,不過如今卻刻意捏造不存在的謠言「已經觸犯名譽毀損」,喵嗚在文末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也再次強調不會寬恕造謠的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針對喵嗚老公涉嫌性暴力表示「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點可怕」,也有粉絲擔心表示若真有犯罪事實「他如果真的護航老公的話,那我就拒看」,作者因為漫畫爆紅,私底下的私事如今浮上台面也格外引起外界關注。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神降臨》作者IG限動「曬女神級好友」!漫迷認出:是漫畫「心機錶」角色!

Jisoo神還原《女神降臨》女主角!網指定搭檔「22歲的他」 神仙CP合照出爐!

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正臉」曝光!網神出IG「螞蟻腰+渾圓大眼」 看傻:就是主角翻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