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登《爛番茄》影評!「武打巨星」身分嚇壞網:館長不是對手


吳宗憲登《爛番茄》影評!「武打巨星」身分嚇壞網:館長不是對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功力一流之外,也曾唱過許多經典的名曲,甚至演出過戲劇、電影,出道至今他也累積了非常高的名氣!不過,最近讓人相當意外的是,他的照片居然出現在美國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上面,讓不少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紛紛驚呼,「沒想到憲哥是武打明星!看來陳之漢(館長)應該不是對手吧?」

看更多:館長中槍內幕曝光!竹聯幫小弟模仿《角頭2》抽「生死籤」行兇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最近有一位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了爛番茄的網址,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今日最好笑,保證好笑!誰來幫中國當代武打明星演員「吳京」處理一下他的爛番茄網頁,個人照片居然變成.....嘿嘿見鬼啦!」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被吸引,點進去網頁一探究竟,沒想到居然在吳京的頁面出現了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頭照!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今天才知道吳京和吳宗憲長得像啊!」、「點進去看個人頁恍然大悟快笑死」、「都是中國人,不用分那麼細」、「沒什麼違和感,不如就讓他這樣吧!」、「不知足,快到讓你不知道的無影腳!」、「吳京不知足」、「真的是見鬼了」、「館長怕了.jpg」、「原來一直都是同一個人!」、「吳宗憲本來就是武打明星出身的啊」。

圖片來源:爛番茄
圖片來源:膝關節臉書

其實,演員吳京是中國知名演員,曾名列票房之首,所有主演電影的總票房也超過15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40億元),更曾以《戰狼》系列電影奪下影帝,知名度也比許多跟好萊塢巨星還要高,據了解未來他將和「星爵」合作新電影,讓各界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爛番茄
圖片來源:爛番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