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全歸精神問題?《變形》男主「住院治療中」 新作遭冷處理


醜聞全歸精神問題?《變形》男主「住院治療中」 新作遭冷處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西亞·李畢福.jpg
西亞李畢福

演出知名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而大紅的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日前被前女友「小枝女孩」FKA twigs控告性侵、指他刻意隱瞞性病;另一歌手希雅(Sia)也出來喊話指曾被西亞「騙上床」,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起撻伐!醜聞連環爆後西亞似乎被演藝圈封殺,上演的新片被NETFLIX冷處理,現在又有消息指,長期被精神問題困擾的他已尋求醫師幫助,希望可以積極的「住院治療」。

看更多:染病給前任連爆醜聞遭Netflix除名!西亞李畢福爽交新妹猛濕吻

圖片來源:太陽報

根據《FOX NEWS》報導,現年34歲的西亞李畢福日前被「小枝女孩」控告兩人交往期間曾數度毆打、性侵對方,還在「私處化妝」企圖隱瞞性病。惡行不只這些,西亞甚至還曾在高速公路突然發飆一度把安全帶解開,威脅要和小枝女孩同歸於盡,但在她好不容易掙脫後,卻被西亞一陣暴打、怒吼,最後以撞擊、勒頸的方式猛烈推回車內,種種醜聞在好萊塢引發議論。

圖片來源:太陽報

近日,西亞李畢福的律師在接受美國《綜藝報》訪問時表示:「西亞需要幫助,而他本人也知道這件事情。」並且說他正在積極的尋求有意義、密集的「長期住院治療」,這是他迫切需要的。《綜藝報》還爆料,西亞李畢福在今年9月時因為行為惡劣,遭到《Don't Worry, Darling》換角,一名電影公司工作人員也指:「他是一個不容易相處的人,在劇組中非常『不受歡迎』,這讓大家都很討厭、極度困擾。」

圖片來源:IMDB
西亞李畢福自爆有情緒問題,圖片來源:IMDB

據悉,因《變形金剛》而爆紅的西亞李畢福長期有酒精、藥物中毒等問題,甚至還有暴力行為,例如喝酒鬧事、歐打鄰居等前科,在好萊塢被視為「麻煩人物」。日前西亞主演的Netfliix新片《女人碎片》原本計畫將他列入NETFLIX「特別推薦」獎項名單中,但卻因為醜聞問題將他除名、甚至連官網上的劇照、電影簡介上都不見他的名字,Netflix官方也並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特別推薦」頁面不見西亞李畢福名字,圖片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