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劉樂妍高喊「跟祖國分不開」 怕台灣戶口沒了:房租還沒收!


疫情升溫!劉樂妍高喊「跟祖國分不開」 怕台灣戶口沒了:房租還沒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蔓延,如今又爆出有變種病毒出現,英國跟日本都淪陷,而北京也傳出有5人確診,讓官方宣布進入備戰狀態!藝人劉樂妍長期定居在中國,在得知疫情再度爆發之後,她也在社群上發文高喊「我和我的祖國,永遠不要分開!」但她同時又很擔心「太久沒入境台灣,怕戶口被取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劉樂妍黑歷史影片瘋傳!崩潰「女俠形象」全毀:全台灣都在笑我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也認真的經營微博,在中國逐漸累積了不少忠心的粉絲,加上她鮮明的政治立場,以及經常在社群上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讓她一直以來都受到中國跟台灣網友們的注意!就連疫情爆發之後,她也總是有辦法引發話題,持續受到高度的關注。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像是最近中國北京傳出又有人確診,劉樂妍也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真的想不明白,都已經嚴防死守成這個樣子了,那個北京那個案例到底怎麼進來的呀?反正,這個瘟疫沒過去之前,我和我的祖國永遠不要分開!」強烈展現自己熱愛祖國的心情,不過曾透露過自己在台灣兩間房子都租出去了,自己也很擔心,「如果沒入境台灣的話,台灣當局會取消我們戶口...那怎麼辦?我要回去收房租啊!」真心害怕自己無法回來收錢。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此文一出,馬上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注意,大家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房租可以委託家人或朋友代收,出境兩年取消戶籍並不影響返回後恢復」、「聽說幾百旅居英國的台灣人再回台灣的路上」、「不排除有二鬼子投毒,故意感染壓過14天就到處傳播」、「還是祖國大陸好,灣灣就要開吃萊豬肉了」、「光大陸沒有用,台灣省到現在還沒有檢測,美國歐洲現在還在爆發變異,日本等這些國家還在上升」、「只有立即武統才能解決此問題」、「台灣也中國之地,更是你的故鄉,想回就回,要經常回去!」、「取消就取消啊!反正台灣也不缺你一個人」。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