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黑歷史影片瘋傳!崩潰「女俠形象」全毀:全台灣都在笑我


劉樂妍黑歷史影片瘋傳!崩潰「女俠形象」全毀:全台灣都在笑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自從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之後,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也很常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反彈!不過,她最近被爆出了過往的「黑歷史」,在2016年時誤搭了野雞車,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訴,還投訴到當地媒體,沒想到影片居然從當地紅回到台灣,讓劉樂妍氣到不行,還說自己的「女俠形象」全毀,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支持歐陽娜娜!劉樂妍砲轟「不屑台灣國籍」:連我的也取消啊!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最近網路上瘋傳劉樂妍的黑歷史影片,讓她不得已只好出面解釋,劉樂妍表示,當時是她剛到北京幾天所發生的事,那時候她連野雞車是什麼都不知道,而且當時是因為沒有公車搭,才會搭到野雞車回家,但誰也沒想到最後居然被丟包在路上,連自己到底在哪裡都不知道,讓她氣得開直播痛批,「真是個王八蛋!」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事後,劉樂妍也記下了那台車的車牌,想說要報警,但沒想到連車牌號碼都是假的,讓她無奈到不行,「剛到北京的我特別脆弱,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打車有APP,更不知道什麼是順風車...」,如今她開直播的影片又傳開,讓她傻眼直呼,「這段視頻4年前我自己就沒有了,我也沒保存,現在稍微有點熱度了,什麼東西都來蹭我熱度!」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此外,劉樂妍也痛批流出影片的網站說,「上熱門點閱率幾百萬,十幾萬的讚!現在,傳回台灣了,你高興了吧?全台灣的台獨罵我,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被黑車司機騙了30幾塊錢,哭鼻子哭成這樣子,現在全台灣台獨都在笑我!」甚至指責對方,「我所有的女俠、英雄漢子的形象都被毀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剛剛開始北漂就遇到這種事,卻沒有喪失對大陸的信心,足可見博主的理性!」、「台灣叫做白牌車,妳住台北當然沒看過」、「我們就是有黑車、黑導遊、景區高物價現象,正視問題改正有那麼難嗎?」、「北京黑車很氾濫的尤其是什麼一日遊都特壞」、「這很正常,哪裡都有缺陷,正視自身的問題才能進步,但是自己留個心眼吧」、「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特別要注意,有些事你可能是為了吐糟,結果會被某些人拿著做笑柄」。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