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Ravi緋聞「反覆瘋傳」一整天!太妍IG霸氣親曬「翻白眼表情包」網友讚爆


與Ravi緋聞「反覆瘋傳」一整天!太妍IG霸氣親曬「翻白眼表情包」網友讚爆

韓國女歌手太妍與男團VIXX成員Ravi的戀愛消息今天(27日)鬧得沸沸揚揚,由於雙方說法一度矛盾,讓外界十分混亂,而最後雙方經紀公司都已證實「兩人只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這場緋聞才終於告一段落。而太妍也在個人IG曬出表情包,表達了自己對這場鬧劇的無奈心情!

看更多:又有反轉!Ravi公司再發聲明澄清與太妍「只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

圖/ Ravi IG太妍IG

12月27日,韓媒《Joynews24》突然爆料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與男團VIXX成員Ravi交往已經超過1年,並放出兩人在聖誕節當天私下見面的照片,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韓國網友熱議,兩人的名字也立刻登上在韓網熱搜第一名。

圖/ 翻攝自Joynews24

事發後太妍所屬的SM娛樂第一時間就出面否認戀愛消息,表示太妍跟Ravi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兩人正在一起製作音樂。然而過不久《Joynews24》再度爆料Ravi身邊的相關人士表示「兩人確實正在交往中」,雙方口徑不一的回應讓人十分困惑。過後Ravi所屬的嘻哈廠牌「GROOVL1N」則正式澄清:「兩人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透過音樂創作而有交情,像朋友一樣相處得很好,請不要進行推測性的報道。」嚴正否認了戀愛傳聞。

圖/ 太妍IG

從早上到下午兩人的戀愛消息就一路反反覆覆,讓雙方粉絲的心情都十分忐忑不安,而太妍本人傍晚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表情包,圖上寫著「忍了很久時有用的圖」,是她最近擔任主持的韓綜《驚人的星期六》中,同為主持人的Key一臉不耐煩的表情,似乎表達了自己無言又無奈的心情。

韓網留言(圖/ 翻攝自微博
韓網留言(圖/ 翻攝自微博

太妍更新近況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韓國網友紛紛表示:「太痛快了」、「汽水炸彈金太妍」、「果然是你金太妍」、「圖拿走了」,大力支持太妍的霸氣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