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有反轉!Ravi公司再發聲明澄清與太妍「只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


快訊/又有反轉!Ravi公司再發聲明澄清與太妍「只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

韓國女歌手金太妍今天突然傳出與男團VIXX的成員「Ravi」正在戀愛中,甚至被拍到兩人聖誕節私下見面的身影!不過緋聞消息一出,太妍的所屬公司SM娛樂立刻發聲明否認兩人關係,表示他們只是感情要好的前後輩。不過Ravi的公司卻承認「確實與太妍在交往中」,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裏看花!

看更多:被子以外都很危險!太妍爆「超宅發言」 超過10天不出門也可以

圖/ Naver Now

太妍不僅是韓國知名的女歌手,更是「韓流女帝」少女時代的隊長,最近才以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回歸,不過今(27日)有韓媒爆出太妍與Ravi聖誕節私會的照片,更爆料兩人交往已經超過1年!根據《Joynews24》報導,12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Ravi曾出現在太妍的住家接她,太妍還帶著愛犬Zero一起上車,兩人前往Ravi的住家度過聖誕節。

圖/ 翻攝自Joynews24

兩人的戀愛消息傳出後立刻登上韓國搜尋網站的熱搜第1名,而在新聞爆出1小時,太妍所屬公司SM娛樂立刻發聲明表示:「兩人只是一起創作歌曲,私底下是關係很要好的前後輩關係而已。」否認了戀愛傳聞。

圖/ 太妍IG

然而不久後《Joynews24》卻報導Ravi方面給出完全相反的回覆,表示:「Ravi與金泰妍確實在交往,為了兩人可以繼續美好的交往,請克制推測性虛假報道。」承認了戀愛,與SM娛樂的回應完全相反,讓雙方粉絲都十分困惑。

圖/ Ravi IG

Ravi所屬的嘻哈廠牌「GROOVL1N」則再度發聲明表示:「這裡是嘻哈廠牌GROOVL1N,關於這次Ravi的戀愛傳聞,在這傳達我們的立場。兩人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通過作曲等積累了交情,像朋友一樣相處得很好。請不要進行推測性報道。今後也請多多期待在多種領域活動的Rav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