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出包!陳建州發文頻道歉 陳:會一肩扛起責任


球場出包!陳建州發文頻道歉 陳:會一肩扛起責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在今年7月宣布新職籃聯盟「P. LEAGUE+」正式成立,希望能帶給台灣籃球員更好的環境。就在昨日(26日),P.League+在新竹舉辦賽事,當比賽進入最後關鍵時刻時,勝利彩帶提前噴發,導致比賽被迫停止3分鐘,陳建州在昨晚也針對此事發文道歉。

圖源: 陳建州Instagram

當時是「攻城獅」的主場開幕賽,在比賽尾聲時對手「領航猿」追到僅剩一分之差,在「攻城獅」對的田浩投出三分球才又再度拉開距離,但不料此時比賽尚未結束,場外就先發出主場勝利彩帶,比賽也因此被迫暫停了三分鐘。

黑人陳建州在晚間於臉書向所有人道歉,坦言場外的問題非常多,並表示身為聯盟執行長一定會一肩扛起這個責任,未來也會再加強每個環節的聯繫工作,他在文中分別向球員、職員及粉絲們為彩帶提早噴射的事道歉。

以下全文

今天的球賽場上球員們的表現真的很拼⋯
但在場外的問題確實非常多,關於這點身為聯盟執行長絕對會ㄧ肩扛起這個責任,對於球迷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同時也對桃園領航猿的全體隊職員感到抱歉,未來一定會更要求並且加強每個環節的聯繫工作!
再次對今天比賽所發生的”彩帶提早噴發”跟大家致歉!抱歉⋯

陳建州為籃球員出身,一次因緣際會下簽了經紀約成為藝人,開始主持節目,後來淡出演藝圈,決定專心投入籃球領域。為了替台灣打造出更好的籃球環境,他成立了新的籃球聯盟「P. LEAGUE+」,並擔任執行長。P. LEAGUE+對中的洋將沒有身高限制,比賽也是總共48分鐘,有六犯畢業規則等,和其他職業聯盟賽制相近。

看更多: 聽范范歌聲止不住眼淚!陳建州P.League+開幕戰致詞潰堤 臉書曝心聲:20年回憶湧上心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