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綱凱咪怎麼看?網紅家家IG重啟 「直播走光」後追蹤數反暴漲


橫綱凱咪怎麼看?網紅家家IG重啟 「直播走光」後追蹤數反暴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家家(王盈).jpg
家家

網紅「家家」本名王盈,她長相清秀,時常在社群中分享美妝產品,擁有不少粉絲。一開始因照片不小心讓男友「露鳥」而爆紅,前陣子又發生放送事故,在直播中意外露出雙球,瞬間引起網路上一陣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 家家有本難念的「莖」?! 網紅「家家」爆紅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家家IG

家家在11月時因直播中沒注意到而不慎走光,雖然走光時間僅短短4秒,卻還是遭到網友錄下。她在第一時間就立刻將IG關版,卻還是引起各界熱議,更被網友挖出從前的清純舊照,質疑她的身材和以前的差很大。

看更多: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圖片來源:家家IG

但是沉澱一個月後的今天,家家終於悄悄將帳號由鎖帳轉為公開,她除了將簡介上的「王盈 家家 janice」刪減到只剩本名「王盈」兩個字,更以「無其他分身,只有這個號,小心假帳號」警惕網友,讓網友小心不要被其他假帳號騙。

圖片來源:家家IG

不過,重啟IG後家家的最新貼文還停留在事件發生以前,甚至刪掉了部分敏感的動態,似乎想揮別不小心的自己。但是風波事件後的她IG追蹤人數卻由原本13萬的粉絲追蹤數,升到現在的20.9萬,比走光風波前直接多了7萬,粉絲人數大躍進。

圖片來源:家家IG

家家11月的時候在IG上開直播和觀眾們互動,當時她身上穿著平口小可愛,不料她在調整上衣時,小可愛竟無預警炸開,傲人雙峰、胸前兩點和觀眾們坦誠相見。一聲尖叫後,立即彎腰躲避鏡頭,不過春光外洩的模樣,早已被網友截圖瘋傳。

圖片來源:家家IG(圖片經變色處理)

事件發生後她立刻把IG帳號設成非公開,但粉絲人數仍直線上漲,被網紅橫綱凱咪暗酸其實是想藉走光搏版面、炒話題。事隔今天她重開IG,不過這次雖然開放了IG,但家家並沒有重啟臉書。她IG的簡介中有附上臉書連結,但卻因不知名原因連不上。

圖片來源:家家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