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家家(王盈).jpg
家家

網紅「家家(王盈)」先前因在直播不慎走光,無預警將IG關版,日前她雖將IG重新打開,卻又被網友挖出從前的清純舊照,更被質疑她的身材和以前的差很大!

看更多:實況主「身材好過頭」被當賊!店員要求掀衣驗清白 網:真的

圖片來源/PTT

網紅「家家(王盈)」在直播中不慎走光,雖然走光時間僅短短4秒,卻還是遭到網友錄下。她在第一時間就立刻將IG關版,卻還是引起各界熱議。日前有網友挖出,曾在9月時,就有網友將家家PO上PTT論壇。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Dcard

值得一提的是,更有網友在下貼出家家的舊照,模樣清純可愛,與現在的漂亮的她相差無幾。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家家的罩杯大小非常明顯升級過,有疑似做過醫美的痕跡,更有網友留言表示:「這發育期來得有點晚」。

隨著此次的走光事件,家家的舊照又再度被搬上檯面,引發各界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寫下:「變形女?」、「變形金剛」、「不得不說整得蠻成功的」、「真的有正,有男友很正常」。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早在9月時,家家就曾在IG誤PO男友的裸照,再搭上走光事件,讓不少網友認為家家是在炒作熱度。不過也許多網友心疼家家,他們認為家家無端遭受輿論壓力已經很辛苦,卻還要被人們瘋傳影片,十分不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