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分手快樂》唱到落淚 周興哲情變「很有感覺」!


梁靜茹《分手快樂》唱到落淚 周興哲情變「很有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靜茹.jpg
梁靜茹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了5年再度開唱,今(26)在小巨蛋舉辦《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用溫暖療癒、情感豐沛的歌聲與1萬4000名歌迷們一起「談論愛情」,一開場也一連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包含:《慢冷》、《我好嗎?》、《第三者》等,梁靜茹也甜蜜向粉絲們告白:「連續排練了十天,想了你們這麼多個小時,每首歌都在想你們哦!」,也感謝歌迷們一路陪著她走過20年的日子,對大家深深一鞠躬。

看更多:專訪/太陽如常升起!梁靜茹:「無論人生順不順遂,日常還是照過」

其中,當梁靜茹唱到經典情歌《分手快樂》時,歌迷們便大聲的一起和梁靜茹合唱,她也瞬間哽咽一度唱不下去,並抬手擦拭了眼淚,待整理好心情後再次接著演唱。梁靜茹也表示原先《分手快樂》都是她安慰粉絲時唱給他們聽,但今日反過來是粉絲們來安慰她,在歌曲演唱完畢後台下的大家也獻上最大的掌聲。

而下一首同樣也是療癒系歌曲《如果有一天》則驚喜找來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一同演唱,當周興哲一現身時,台下歌迷們再度掀起一陣熱烈的歡呼,兩人演唱完畢後,周興哲也獻上擁抱,並開心的表示在後台聽的時候感動到快落淚,更現場清唱了一段《可惜不是你》。接著,梁靜茹也開玩笑虧了周興哲是不是也在感情經歷些什麼,他也笑稱:「有有,蠻有fu的」。

四度攻蛋的梁靜茹也首度嘗試四面台的舞台,所有的設備都次是四倍數量,包含:四倍的燈光、千萬音響,舞台總共用了4500片LED,演唱會製作成本破億,舞台效果相當震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