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又拍MV 小薰砸1000萬買房不當作「與男友鄭人碩的婚房」


拍劇又拍MV 小薰砸1000萬買房不當作「與男友鄭人碩的婚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藝人黃瀞怡(小薰)自從節目《我愛黑澀會》收掉之後,她依然在演藝圈努力的打滾著,在最近這幾年參與了戲劇、電影的演出,也得到不少肯定!最近她在戲劇《大債時代》中飾演家庭主婦,戲中角色需要面對離世的丈夫生前遺留債務,只好將房子抵債。

看更多:小薰同居鄭人碩「備孕中」!離婚無縫接軌前妻痛批:阿門裝純潔

圖片來源:《大債時代》官網

現實中小薰對房子也非常有先見之明,她透露自己在3年前已投資近1000萬買一所在新北的預售屋,她仔細研究觀察,連同與教會、及桃園家的距離遠近也考量進去。她要求房子周邊未來要有捷運站,來提升生活機能。

圖片來源:小薰IG

她透露當時是前一個晚上約好,隔天就馬上與爸爸看房子,當下就決定買。雖然現在的她每月需繳2.6萬房貸,但她表示不怕20年房貸壓力。被問到未來會否當作與男友鄭人碩的婚房,她睜大眼回應不可能,因為那是她自己買,如果要婚房就應該由男友自己買。

看更多:同居鄭人碩爆「備孕」!小薰「我還有價值」高EQ回:本來就不瘦

圖片來源:小薰IG

談及這次角色是個憂鬱的寡婦,她坦言這個角色幾乎每場戲都要哭,而且每場戲有不一樣的情境,所以她需要將「畢生所會的哭法」全部派上用場。像是不能出聲哭、快哭又不能哭、崩潰哭、行屍走肉哭等,雖然不容易,但她開心自己能學習在哭戲的掌握上更加收放自如。2年前她的母親逝世,她直言當時常會透過角色發洩悲傷情緒,但現階段的自己懂得放下媽媽離開的事實,更成熟道:「時間真的是很好的藥」。

圖片來源:小薰IG

另一方面,小薰最近接到香港樂隊「Supper Moment」的邀請,與男演員梁正群一同跨刀在樂隊新歌《Yes I Do》的MV中出演一段醫護人員犧牲奉獻的故事。但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Supper Moment無法到台灣探班,只能透過視訊向演員和一班工作人員道謝。

圖片來源:Supper Moment官方IG

小薰和梁正群在MV中飾演交往多年的情侶,橋段中男方因為工作一再延遲求婚計劃,面臨疫情發生男方在視訊中甜蜜告白,讓身處醫院的女方噴淚答應求婚。小薰男友鄭人碩日前受訪曾透露長達11個月沒工作,小薰對此表示鄭人碩有負債要還所以會擔心沒錢,她只可以盡力不去讓他再操心,只貼心陪伴在旁。她更直言交往就是另一半低潮時就要扛起來,對於求婚小薰也指實實在在就好,不用男友花太多錢、太浪費。

圖片來源:小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