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發文道歉 陳沂翻譯:網友害她沒工作專輯不能發


范瑋琪發文道歉 陳沂翻譯:網友害她沒工作專輯不能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范瑋琪日前在臉書上向年初罵行政院長的事道歉,希望網友要罵針對她一人就好,不要罵到她的孩子家人。而網紅陳沂在昨日(25日)發文,重新解釋范瑋琪的貼文,認為范瑋琪在指責網友們害她一年沒工作,世界充滿仇恨。

圖源: 陳沂臉書

范瑋琪於昨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重新對年初失言的事再次道歉,她表示自己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將近一整年都沒有工作,她也在這段時間裡深切反省,她仍相信人性本善,只希望網友們針對她就好,不要罵她的孩子及家人。她文末提到期待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也希望大眾能給她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

圖源: 范瑋琪臉書

網紅陳沂在昨日早上轉發了范瑋琪的貼文,認為范瑋琪想表達的是「她只是因為當時好傻好天真『不知道台灣口罩不夠用』,就被各種惡意攻擊,連她的家人小孩也不放過。她道歉無數次也沒有用,沒有工作害她專輯也不能發,現在的世界真是充滿怨恨仇視!」

以下原文

同學們,巷口作文班開課了!
老師知道你們看不懂,幫各位重點整理一下。
哈哈哈佛之范范 范瑋琪 想表達的是,她只是因為當時好傻好天真「不知道台灣口罩不夠用」,就被各種惡意攻擊,連她的家人小孩也不放過。
她道歉無數次也沒有用,沒有工作害她專輯也不能發,現在的世界真是充滿怨恨仇視!
Thank you thank you

圖源: 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范瑋琪看似在道歉,但其實是在陳述自己的委屈,並認為網民們不斷謾罵她讓這世界充滿怨恨與仇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